蜜月偷步到关西之大佛布丁

经爬文发现所谓好吃的大佛布丁就在奈良,既然身在此处便有意无意地寻找它的踪影。以为无缘无分,居然在近铁奈良站的商店街的某一店铺看到人潮,全都是为了它!

口味众多,其中印象深刻的是樱花口味。不过我俩仅选择绿茶红豆口味和卡仕达奶油口味。小巧玲珑的瓶身让人爱不释手,决定把它带回国!同时打开两罐,先闻一闻,再尝一小口,噢卖尬!

绿茶红豆一向不是我的最爱,但非讨厌,整颗心却瞬间因此被俘虏,每一口都吃得小心翼翼,仿佛深怕错过了当中的精华。最底层是浓郁香醇的红豆,即使单吃也不觉得寂寞。甜品啊,重质不重量!

至于卡仕达奶油,口感滑溜,而且有股特别的奶香气,估计跟本土牛奶的品质有关,简直好吃得不要不要的!最底层则是蜜糖色的焦糖,味道甜而不腻,幸福感倍增!

甜品啊,重质不重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生日快乐

凌太厨房之南乳木耳腐竹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