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与牛奶

我和你差点儿就产生了爱情。那一年,我们都期盼爱情的种子在彼此心中发芽,可惜受到流言蜚语的侵袭,我们因此胆怯。只能在不远处,默默关心彼此的一切,多少也感应到了对方的不舍和心酸。偶然在街上巧遇,竟然互相凝视了好久,任何客套话自然而然随着空气瓦解,约好了似的,谁也不愿意回顾当初不挽留的原因。

时间冲淡了难过,各有各的生活圈。我们的共同好友时不时聊起你的近况,才知道你有些小成就了。后来我出国,便久未听闻你的消息。我们的重逢日是一个未知数,也不曾考虑主动和你联系。本来不怎么爱喝咖啡的我,依然只选择拿铁过过干瘾。你说我爱喝牛奶,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你却像我始终抗拒的肉桂咖啡,逐渐消失在我的思念里。

轻柔的音符不断在与友人的谈话间跳动,朦胧的灯光下,仿佛看见了你的出现。再近看,果然是你,原来你也过得很好。当年没来得及牵手的缘分,如今变成了握手的祝福,胜过千言万语。我们都被无所不谈的氛围感染,渐渐恢复了纯纯了喜欢,简简单单喜欢上这个朋友。爱情走远了无需感到遗憾,沿途收集友情更增添韵味。

这样的夜里,如此美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兔Boss是老二

健康三部曲

初恋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