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lier French Restaurant——坚定欧游心愿



平时在Metrotown混口饭吃,也不曾注意这家名为L’Atelier的餐厅。于是,被好奇牵拉进去,一股凉意轻轻拂来,店内设计瞬间占据了视网膜。英语歌曲与欧式风格的装潢相映成辉,墙上挂了不少壁画,大多以法国特色为主。餐桌上摆着别致的装饰品,让我想去欧洲的心愿燃烧得更加炽热!



靠近入口处的地方,有八个座位,由于高度较餐桌矮,个人觉得若想月三五知己到此喝杯饮料、聊天,是不错的选择。加上几个逗趣的泰迪熊,将聚会衬托得更有画面感,以及具有童真的感觉。

没翻开菜单之前,店主Alex送来了【Milky Pudding Peaches & Grapes】。杯子小巧玲珑,白色的外观令人情不自禁产生了怜爱的情愫。吃起来奶味其实不浓厚,但是第一印象却奇特地好,有种“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的意外。

据Alex说,Tom Yam是他们家的特色之一,由他母亲Stella亲自炮制,味道势必令人满意。看他一副信心十足的模样,加上我对Tom Yam情有独钟,如此一来当然被她说服得有点心动了,决定尝一尝这道【Tom Yam Special】。
第一口必然是尝尝汤底,结果贪吃的后果是:呛到了!那股带点奶香的辣味,符合我的标准。丰盛的配料让我惊喜了,尤其蚌壳类的海鲜,肉质饱满新鲜;还有那虾子已经过清理,再把印象分提高。刚好音乐播放我爱的歌曲——《Rude》,更加深了对这里气氛的喜欢。

这道是【Chicken Rice with Butter Rice】,以两种特制的酱汁配搭鸡扒,别具一格。其一是苹果汁淋在鸡扒上,吃起来真有初恋的味道,不舍得吞下去。那股清香若隐若现,清而甜,轻易勾住味蕾,就像逝去的初恋,回忆起来总是美丽的。另一是我无法形容的酱汁,颜色在蔬果间同为一色,挑逗味蕾,使其更加开胃。值得一提的是那Butter Rice,吃起来就别说话,独特的奶香味充斥着口腔,媲美星级饭店。

吃过了主食,当然得来一份甜品——女人的胃总随时能预留空位给它。经Stella推荐,所以榴梿蛋糕一分为二送上桌,加上忍不住先吃为快,导致图中的蛋糕如同被偷食的老鼠夺取了一大口。浓郁的榴梿味快把人熏醉了,软软松松的口感,还有舒适的环境,让人满足得舍不得移开屁股。

饮料方面,我们的选择都很养生,一杯胡萝卜汁和一杯柠檬水,两者都不含外加的糖分哦,喝起来就是由天然甜产生的满满的幸福感。让印象分再次提高的是,我看见Alex在送饮料给顾客之前,会亲自试试口味。已所不欲,勿施于人,有如此美德的老板我听过不少,但亲眼看过的体会反而更加深刻。帅哥,你让我敬佩你的专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兔Boss是老二

健康三部曲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