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属于你

经过珠宝店,俩人很自然地停下脚步看看示范窗口内展示的奢侈品,焦点放在戒指上。复杂的犹如错综复杂的线条相互缠绕,发出的光芒“逼迫”你直视它的魅力;经典的就一颗差不多分量的钻石屹立不倒位于戒指的中间。想要增添花样的,碎钻是少不了的元素。

哗,价钱不便宜哦。
当然咯,钻石来的咧。
那我们不要在专门店买,在普通的银饰店买就好了。
以后妳会怨我的。

听到这里,我笑了。因为他的重视让我觉得暖心,只差他的求婚行动,让我可以在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下,大声说“Yes,I do !”。不过他的下一句话大煞风景:“妳再等等吧,我还没跟妳求婚呢。”我厚着脸皮说:“你再不行动,我就要跟你求婚了。”到底是有多等不及啊?忍不住给自己翻了翻白眼。他反而得寸进尺:“没有花,也没有戒指,就想要我跟你结婚?你想的美。”吵吵嘴,走过一家又一家的珠宝店,欣赏不同风格的设计。

这个美不美?你看,那个不错。
妳喜欢哪个?
男戒也镶有钻石,那么工作的时候岂不是很不方便?
不会啊,又不是干粗活。
戴了戒指,那么其他女生就不可以喜欢我了咯。
你想太多了。

不仅品牌多,款式也多得令人眼花缭乱,加上灯光将钻石折射出多层的炫目光芒,像握在手心里的星星。难怪看到友人分享的求婚片段,无论是隆重其事的还是简简单单的,求婚必备的钻戒仿佛为此锦上添花。其实,女生若认定了对象,基本上已事半功倍。

戒指固然美,但是价钱也长得遥不可及似的。忍不住说了一句:“买一对戒指就好了,女戒可以用来求婚,也可以在结婚注册时配戴。”他感到小意外,反问:“那岂不是要带妳一起去选?”在他看来,求婚用的戒指应该比结婚注册时戴的更别致一些,但我觉得,终身戴着的戒指就是唯一了,何必买那么多戒指?

他的回应让我拭目以待——求婚戒指与终身戒指除了在款式上有所不同之外,主要是因为表示自己将最好的一切给予最爱的人,独一无二,彼此相信对方是生命中值得拥有的人。一起走过七个年头了,我俩依然坚信那句熟耳能详的话语,属于你的终究是你的,不属于你的若强求也是徒劳无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