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mith 333, 千万别走散


长达十月没修剪头发的后果是,发质还行,发色的变化也让我满意。这把长发忍耐了三百天的重量和若隐若现的开叉,终于碰巧盼到了Hairsmith的试营业!

十个月以前,这把长发也是由店主Alex照料的,所以这次再由他亲自检查并决定需做出改变的意见,我都一一接受,特别放心。

店面设计和装潢,他和家人都亲力亲为,希望打造一种复古耐看而且舒适的环境。加上他们都很健谈,所以在接受服务的过程中并不感到无聊,总能听见笑声。而且这次的体验稍微特别,老公居然也参与其中,兼职美发助理,帮我吹干头发呢,呵呵。

目前尚未正式开张,不过自本月13日起,已开放预约,电话为016-886 3491。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时至傍晚7时。地址:Lot 12-1, First  Floor, Lorong Plaza 333-2, Penampang, 89500 Kota Kinabalu.(位于洗衣店楼上)

另外,Hairsmith正招聘美发助理、理发师和发型设计师,有意者或有推荐人选的, 不妨参考以下贴文,截图源自Hairsmith面子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老公是新老板

自制煎饼:无泡打粉和苏打粉?用蛋清替代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