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GIVC的卅年约定

这天受邀出席今年由隶属OKS GroupSwiss Garden International Vacation Club (SGIVC) 举办的首场酒店展销会,以一对一的形式介绍现有酒店及在建工程,同时推广成为会员可享有的优惠。

如约出席活动,因此免费获得国内酒店三天两夜的优惠劵。同时成为会员后,将额外获得国外酒店三天两夜的优惠券。以加入会员可享有为期30年的酒店特价计算,这无疑是一项物美实惠的优待。每年更可以在年度大会上反映自己的入住体验。


签购会员配套有二,黄金会员和白金会员。若先申请为黄金会员,日后可中途补差价升级为白金会员。两者皆以签购日开始计算,每年分别免费入住酒店7晚和14晚,而未使用的剩余天数将结转至隔年,并于52个星期内使用为有效。但据官网显示,马来西亚的会员期限仅有51个星期,至于剩余的一星期则留作维修用途。即便如此,相信影响不大,毕竟旅程都是事前安排的。若该年的免费天数已使用完毕,也可预先使用来年的天数。

职员热情招待,并详细且坦白解说顾客的利益和疑惑。由起初的亲切问候,演变后来的熟络,不过是眨眼间的事。聊着聊着,大家都相信新任首相登基及豁免消费税的政策能使人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而旅游是一种对生活有新体会并对其有要求的放松方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健康三部曲

好朋友

新年U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