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宝贝后


此刻,晚上九点。

安安静静坐在电脑前,回想这个月的忙碌——白天当全职妈妈,夜晚当职业女性。睡眠比以往少了,所以感觉特别累。工作忙完以后,反而觉得,有份工作也不错啦。加上工作时间自由,期限也是自己定的,而且一想到完成任务后就有钱收,多好!

凌Boss清醒的时候,我就是他的全世界,一心一意陪着他,直到他睡午觉。一睡着,我便得马上继续工作,至少完成了我自定的部分。晚餐后,陪着凌Boss直到和他说晚安,我的忙碌又再次启动。几乎每晚都一边工作,一边打瞌睡到流泪。眼皮再也撑不住,最后整个人仿佛晕过去般睡死。隔天醒来,会稍微有起床气:怎么一躺下就要起来了?

试过白天的时候,让凌Boss陪着自己工作。不过他觉得对着电脑很无趣,总是拉着我的手或是捧着我的脸,想尽办法将我的视线放在他身上。我也只好专心被他玩,宁可自己减少睡眠时间以赶进度。

曾经有一段时间心理上无法适应当全职妈妈,觉得自己失去了某种价值,但又不想错过凌Boss的成长过程。加上被他依赖的感觉真的很好,时不时来个抱抱,他就是我的全世界。他逐渐长大,因而让我有时间摸索其他兴趣,也同时迎来这份差事,而且是回头客因业务上的需要,使我有机会重操旧业。轻而易举就可以赚些私房钱,难怪星座说我有偏财运,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