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母亲节

去年的母亲节,凌Boss才三个月大,身形玲珑但有肉感。不会喊妈妈,只懂得饿了找妈妈。那时的我,每个半夜都需一边抱着凌Boss,一边拿着挤奶器,很累又辛苦却不后悔。而且夜里起来亲喂,知道凌Boss还有呼吸是我的宁神仙丹。

今年的母亲节,凌Boss已一岁三个月大。穿着米奇老鼠的衣服,背着蜘蛛侠的小书包,踏着恐龙图案的鞋子,到处跑来跑去。他喊妈妈可顺口了,百听不厌,要听多少遍都行,像打开按钮就可以听见了,也因此让我死心塌地毫无保留的对他付出所有。

他想吃什么我都弄;他吃得再脏而换几次衣服,我都洗;他爱泡澡,常泼水而弄湿我也没关系;他不喜欢用奶瓶喝奶而改用小水瓶,我也甘心洗多一个瓶子。以及等等增加我工作量的事迹,只要他开心,吃得好,睡得饱,这样就好了。

凌Boss开始变得好动,也就是所谓的顽皮。越阻止,他越好奇,越想越界。稍微语气重,不过有效三秒而已,然后他一脸撒娇的样子加上讨抱的手势,我就满足他,再重重复复的教育。到了睡觉时间,凌Boss一人霸占大床且睡得四脚朝天,还是会对他说:有你真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