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丢垃圾的小男孩

MCO和CMCO期间,我和凌Boss几乎足不出户。外头的病毒饥不择食,宁可呆在家也不要到处走,正如邻居林太说:孩子的健康就是父母的幸福。然而凌Boss最开心的是,自己拿着钥匙,雀跃的走到我身边,双眼充满期待的希望我带他去丢垃圾——只有丢垃圾才有机会踏出家门,顺便跟林太家里的三姐弟打招呼。

今天见我在厨房里忙着,自己却一心想出去,居然右手拿着钥匙,左手提着打包好的脏尿片,走向大门。我在旁看了笑个不停,并告诉他不要碰垃圾啦。没过多久,同样的情节再度上演,二次逗笑了我,最后是老公抱着他去丢垃圾,这才满足。

经过林太的家,其实应该说是特地经过,向屋里的三姐弟打招呼。有时候首先看见的是大人,他们会对孩子说:“喏,你的朋友来了!”尤其是那最小的孩子,比凌Boss大两个月而已,就相隔了一岁。

闷在家里两个多月,凌Boss开始看闷了家里的风景。在屋外转一圈就回家,他也能开心得手舞足蹈。有时候甚至闷得穿着鞋子不走路,反而静静的待在我怀里听儿歌。直到老公要去丢垃圾,他立刻变得龙马精神。凌Boss,暂时忍一忍,过些时候就能去游泳、去逛街、去游乐场玩、去找其他小朋友聚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