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与香蕉

 

“凌Boss,睡午觉咯~”

他先在收纳箱找了找,进来房间时,见他右手捏着大象的鼻子,左手捻着小猴子的尾巴,小跑步的蹦蹦跳跳出现在我面前。

躺在床上时,凌Boss依次将大象和小猴子抱在怀里,哄它们睡觉似的,然后放在床尾(我后来放到床头),自己翻个身便启动睡觉模式。


小猴子与大象的制作步骤相似,皆从面部开始钩编,然而前者稍微复杂了些,但效果是令人满意的。另外加上一条香蕉,好像不够它吃呢~

自他出世至今,睡觉和外出时都不会依赖玩偶或抱枕,所有玩具都集中在客厅的收纳箱里。加上他不会将玩具往嘴里“品尝”,我可以很放心的钩编各种水果动物等软体玩具给他。

陆陆续续做了那么多只动物,为凌Boss打造一个小型动物园。而且每只动物对应一个英文字母,他学起来特别印象深刻,也觉得好玩。这就是我钩编最大的乐趣了。

Monkey and banana patterns credit to Stephanie Lau of All about Am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我的梦,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