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形影子


凌Boss吃饭前,会好奇的先问:“今天煮什么汤呀?是ABC汤吗?是红色的(生地)汤吗?是苦瓜汤吗?” 直到我捧着一碗热汤揭晓答案。

若桌面上没有他期待的菜肴,他会说:“下次要记得煮的哟!” 只要是我做的饭,他吃了一口之后,会毫不吝啬的举起拇指,为我点赞和说谢谢。

也因为他,我掌握了不少拿手好菜。他吃得津津有味,我想,那既是温暖的家常饭,也是难忘的妈妈的味道。

某天在路上,他兴奋不已的说:“妈妈,妈妈,你看!影子像一个love。” 当下停下脚步拍下那一幕,对他说:“宝宝,我好爱你。” 他趴在我的肩窝,回应道:“我也好爱你。”

从未想过爱一个人可以爱得这么深刻,大概因为母子俩曾是一体的缘故,加上两年多的母乳喂养经历,使我们的感情更为深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健康三部曲

妈蜜粥

我的梦,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