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


当我亲老公时,凌Boss 会立即推开我,然后抱着爸爸,大声宣告:“这是我的!”

当老公牵我的手,凌Boss 会表示吃醋,挣开我的手,再把自己的小手放在我俩的之间,说:“让我在中间吧!”

当我俩相互依偎时,他一转身发现这一幕居然少了他,他立即分开我俩。接着一手各环抱我俩的头,充满占有欲的说:“妈妈是我的,爸爸是我的,妈妈肚子里的宝宝也是我的!”

你是我们的,小傻瓜。❤️

其实,凌Boss最初并不适应家里有新成员的加入,但一日日见我肚子逐渐隆起,了解到怀胎十月的等待与期盼,加上手足之间的互动强化了他即将当哥哥的意识。

如今的他,时不时贴近我的肚子,先轻轻拍一拍,然后亲一亲。那画面实在有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最后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