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Boss与兔Boss


每晚关灯后,凌Boss总是不肯乖乖睡觉。不是跟我折腾,就是嘴里说个没完没了。

这晚也不例外,他不肯睡。我感觉肚皮一紧,兔Boss刚好有动作,估计是转身吧,使我不得不调整坐姿。肚皮表面泛起阵阵波动,我拉着凌Boss的小手来感受一下。

我跟凌Boss说 :你不肯睡,兔Boss也不肯睡,一直在跳舞了。你快点叫他睡觉。

晨晨摸摸肚子,说:睡觉!

我说:你们都睡觉!

两个宝贝才静下来,乖乖睡觉。

一个暂且在肚子里与我不离不弃,另一个则散发着沐浴露香气的紧挨着我睡。心里是满满的幸福感,拥有这两个宝宝是前所未有的满足。

未当妈妈前,从不知道自己有多爱一个人,可以支撑多大的苦累痛,甚至能够承受多少个的未知数。而再次当妈妈,除了是缘分,也是一种福分,更是一份幸运,可以重新经历一遍那些难忘却珍贵的经验。

老公说,孩子带来的又哭又闹又粘人等各种折腾和行为,不过是十年光景的事。所以不去探究舍取之间的得与失,就好好陪伴孩子长大就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