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父母照顾ta

有一段时间,Magic!的那首《Rude》让我重复听了又听,咋看歌词,我笑了,原来是男生提亲却得不到岳父大人的认同,所以感到些许委屈,埋怨对方为何不将心比心,但依然坚持牵走对方的女儿,私定终生。

当然了,我把这首歌分享给他听,他反而找出老爸版的《Rude》给我听,逗得我哈哈大笑。歌词大意是说老爸极度不愿意将女儿嫁给对方,还想揍对方呢我问他,万一爸爸反对我们的婚事怎么办?他笑着说不知道。其实作为女儿,我只是隐约猜到父亲明白女儿是泼出去的水,希望她嫁得好,但肯定会不舍得。

心血来潮,起了作弄他的念头,可能多少也想知道他的反应吧,却无意中凸显了自己恨嫁的模样。我问他:“爸爸说,你什么时候想要认领照顾他的女儿?”他一惊,以为真有其事,下一秒便知道我是恶作剧,他就一笑而过,不正面回答我。

五分钟后,他问:“妈咪问,你什么时候要照顾她的儿子?”这回轮到我一笑而过,我们都心中有数,携手共度终生的约定并不远了。这样相互求婚也许比单膝下跪还有捧着一大束玫瑰以及钻戒的浪漫指数低(说不定更高),可是我们的关系能够维持至今,就是依靠如此毫不起眼的情趣使其屹立不倒,心里尽是满满的幸福感。

俩人都不爱认老,一个常说自己18岁,另一个往往说自己只有22岁,到了适婚年龄,最想实现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俩要在一起。我俩的缘分像一道彩虹,我迎接这一端,另一端由他守护着。当我俩进入老年阶段时,有个人依然陪在自己身边,对着孙子说:“当年婆婆(公公)很丑,可是我还是喜欢ta,所以把ta带回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健康三部曲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