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偷步到关西之柚子白萝卜



行程被打乱,错过了京都锦市场的营业时间。终究还是在对的时间来见识一下,试吃了各种腌制蔬果。有些腌制了并无味,只是增添了爽脆的口感,却又保持了其鲜度;有些则可作为开胃菜,舌尖经验觉得不错。反正能试吃的我都尽量试,只求不虚此行。

最终买下一条如同我手臂粗细的柚子口味白萝卜,毫不怀疑地被那清香的柚子所吸引。真空包装,斤两十足,口感似马蹄般爽脆,齿颊留香。它躺在行李箱里陪我俩从京都走到大阪,味道隐隐附在衣物上。为此,他哭笑不得地说:“我有点后悔了……”我的看法是,干脆吃完它才回国!无奈室内没刀子,他又嫌拿着整条吃太没情趣,只好利用匙叉将其切丁,之后先装进大佛布丁的瓶子里。至于剩余的半条白萝卜则顺理成章变为我俩的下酒菜。配上冰冷的啤酒和沃特伽酒,那滋味简直是畅快和刺激的综合感!话说回来,其实俩人已累得快瘫痪,却硬撑着眼皮享用夜宵,一边写着明信片,一边感叹时间不够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

健康三部曲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