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喜欢你

我的凌Boss不见了!四处慌乱的找,都找不到凌Boss的踪影,快崩溃了!

猛然惊醒,心有余悸,眼红鼻酸。但发现凌Boss和老公在身边睡得正熟,仍然被真实的梦吓得心跳漏了好几拍。我轻轻握着凌Boss的小手,闻闻他的味道,心才觉得踏实。睡醒后跟老公提及凌Boss不见了,说着说着自己都哭了。老公因此叫凌Boss疼疼我,那样子似懂非懂,对着他就是百看不厌。

天亮时,凌Boss总会拍拍妈咪的脸,抓抓爹地的鼻子,这是他叫醒我们的方式。就算是我俩先醒来,也会假装睡着,等他来弄醒我俩。而且他跟我俩睡的时候,通常会占掉爹地的位子,几乎要把他推下床。哈哈!

十个月的他,迫不及待自己站起来了,而且站姿可以维持几秒。扶着他,还会走几步路,只是还不够勇敢。儿科医生也说他的成长变化比较快,是一件好事。加上凌Boss爱吃东西,睡眠也充足,所以样子看起来常常误导别人以为他是一岁宝宝。更哭笑不得的是,走在路上,别人往往以为他是女孩,还说凌Boss长得像女孩,那我的第二胎就会是女宝宝。是吗?除非不是,哈哈!

教凌Boss动物,他都很记得,还会用手指将我们的口令指出来。如果配上相应的歌曲,他更觉得有趣。比如兔子,我就会唱: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他甚至起兴,指向其他的动物,要我唱别的歌曲。如此重复又重复,他乐此不疲,我倒是渴得喝了不少水。

拿起故事书,从第一次念给他之后,他就会赖着你,要你一直念给他听。英文版读过了,就自行翻译中文版,再来是教他故事里有的事物,然后累得沉默翻页。有时候递给他故事书,告诉他先自己看看,起初他会不满意没人念给他听,稍后就自己坐着翻开书认真看起来了,而且样子乖乖的,像个小大人。

一下子就长这么大了,尤其抱着他亲喂时最感触。不久前他不过好小一只人儿,怎么一觉起来就快要一岁了?我常常问老公凌Boss是不是不再需要我了?他说还早得很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