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宝宝一岁啦

一个星期前带凌Boss去买年货,他还不如这几天显得活泼。看到什么都好奇,嘴里不断说不成文的言语,一边牙牙学语,一边手指这里指指,眼睛那里看看。对于想知道答案的东西,会表示雀跃万分,非要你带他过去一睹究竟。

他走起路来宛若一只小企鹅,可爱极了。每一步走起来比上个月更勇敢,更稳固,也更逗趣。当他每一次无需任何扶持而自然的站立起来,并张开双手走向自己,总会令我莫名感动,甚至一次次回味分娩那天,他离开母体之后,护士将手腕至手肘般大小的他投到我怀里。如今将凌Boss抱起来,他的身高已超过我的上半身了。生命的奥妙,实在不可思议。

撒娇的时候总会叫“妈妈、妈妈”,看到好玩的事就会叫“爸爸、爸爸”。最爱吃东西了,见人吃什么他都不甘心自己没得吃,嘴里嚷嚷要吃要吃,而且乐于分享。穿套头的衣服,会自己举手将衣服翻过耳朵,然后脱离头部。白天困了能自行睡着,惟独晚上还不习惯在黑漆漆的环境下入睡,仍然会笑着拉拉我,头枕在我肩窝,表示要抱抱和哄他睡觉。最文静的时候应该是听儿歌了,尤其是听到最熟悉的旋律和歌词。

陪着他一天天长大,仿佛是写一辈子的论文。吃过红鸡蛋,希望他健康快乐,平安幸福,便是最大的心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