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后,什么事都做得出:镂空女童装套组

知道怀孕的好消息总是令人感到开心幸福的!当时目测好友怀孕,经本人证实并得知宝宝的性别后,顺理成章让我过过手瘾,以表达小小心意。


首先闪过脑海的女童装款式需符合凉快的条件,所以特地找了镂空设计的款式。钩针和棉线信手拈来,说做就做。衣服的背面也不用一般纽扣,反而以钩编的方式制作纽扣,利用衣服的镂空部分套上即可。

而且这是按三至六个月的宝宝的尺寸完成,小小一件,看着也觉得可爱。在凌Boss身上比对一下,心想如果下一胎是个女孩儿,我相信自己会疯狂做衣服给她,就算只穿着拍照留念,哈哈!

既然有衣服,就配上一双同色系鞋子吧!鞋头部分加上花语永远快乐的非洲菊后,增色不少。

经思量,决定附上发带,这样就是完整的套组了。发带上缝制了松紧带,可以随着宝宝长大而戴得长久些。

套组完成后的第一感想是,我也想穿耶。老公说我疯了,我的确疯了,尤其拿着发带试图戴在凌Boss的头上想看看效果,结果他甩开我的手。最后拍成品照也花了一个小时,希望准妈妈和小宝宝会喜欢哦~


Baby dress pattern by Wooly Wonders Crochet.
Baby shoes pattern by Hopeful Honey.
Headband pattern by Make and Do Crew.
Gerbera flowers pattern by Annie Design Croch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