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ime

凌Boss独乐乐的时候。
凌Boss睡午觉的时候。
凌Boss说了晚安之后。

以上这些时候,是我能够安安静静享受与针线对话的片刻。只要有闲情就一直做,仿佛在赶工似的,其实是非常期待看到成品。不过最恼人的是,毛线打结了。

某个下午,我忙着备菜,无意中看到老公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的居然是打结的毛线。他正细心的解开,在用心的帮我整理成团。那一刻,我感动的说不出话。


每当尝试新的织法,总会忍不住问他意见。他往往给予无限支持,还会对我手上未完成的作品说:“继续做。”比如图中的咖啡拉花,我参考了不少实图,依旧刺绣不好鹅形的样子。直到第三遍,终于像样了!

当妈后,自由时间并不固定,时长时短。加上目前的凌Boss处于喜欢有人陪读玩的阶段,所以我能完成作品的时间延长了不少。不过仍保持热忱,不断找新素材挑战自己,学习新东西就像呼吸一样重要。

Coffee mug pattern and embroidery designed by mysel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健康三部曲

职场的“一天”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