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妈妈


老公抱着凌Boss,跟着我一起出门。一脸兴奋的凌Boss,没想到他的妈妈我其实是要独自去吃下午茶。平时就算我只是在家门外丢垃圾,他也会皱着眉头,露出哭哭的表情要我别走。这次见我向他挥手说再见,以为又是闹着玩,同时意识到好像哪里不对劲,虽然那小手仍然轻轻挥动着。

转身离开那刻,他发觉妈妈不是在跟自己玩,而且真的离开自己,于是哭了。放声大哭,依依不舍的哭,眼泪哗啦啦的落下来。爱笑的他,这么一哭特让人心疼。我不敢回头看,不然就会心软得干脆不赴约了。

隔天,我再去吃下午茶。转身离开时,凌Boss以假哭的表情挽留我。我赶紧关上门,他又哭了。

单身的自由就是,无需在聊天的同时,腾出一个心眼照顾凌Boss。能够精心打扮,喝上品质不错的咖啡,再来一份松饼或蛋糕,诗情画意享受自己仿佛从未生过孩子的美好时刻,好好放松一番。

事后老公告诉我,凌Boss哭过就没事了。但会突然找妈妈,先去厨房看看,奇怪怎么不在,又去房间找,怎么也没有妈妈,心想大概觉得这是一场难解的迷藏吧,哈哈。见我回到家,他兴奋得跑向我,还一边说“抱抱”。

近来凌Boss学会自己吃饭,与我同桌一块儿吃饭,吃得豪迈,也吃得开心。吃得很幸福的时候,会叫“妈妈”,我陶醉极了。凌Boss见我不在会想起我,吃不完的饭菜都留给我,偶尔淘气,更多时候是可爱,他的笑容总能抵过所有的不快。

这是最近才有的单身时刻。之前凌Boss很粘我,我也不想独自外出时,心里还一直挂念着他,所以多数时候都是一家人一起出席聚会。但他会渐渐长大,我独处的时间会随之增加,我得学会自己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