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心而活


每天至少三次,听见远处传来的救护车警笛声,既感到恐怖又麻木,不知哪儿又有确诊。下午一看报告,心累又心酸。

待在家里是做好本分,虽寂寞且忧郁,但总要带着希望的告诉自己:能忍则忍,一切会好起来的。

生活中或多或少琐碎的事,能影响心情。

比如有些人因不如以往般常见面,而变得更加容易渐行渐远。再回首时,美好的感情已成废墟。那就继续避而不见吧,也无需探究原因了。别人不在乎,我何必在意。放下,便自在。

又或是有人擅自篡改我的作品,已不如年少时那么在意了。有些人爱关注的目光和不容他人忽视自己的存在感,那就继续迷恋这些名利吧,我问心无愧。

允许自己难过,时间到就忘掉它。适当抒发情绪是必要的,同时得在身边找寻感动,不断提醒自己珍惜当下。只要我的凌Boss说:妈妈,我爱你!心情瞬间开朗起来。在生死面前,没什么比目前拥有的更重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甲米 - 加Me!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L’Atelier French Restaurant——坚定欧游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