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虎”包


在钩编的路上,我放慢了脚步,并把更多时间花在生活上,享受天伦之乐,还有钻研美食。

由于私人原因,这春节将过得简单平淡,而且不会派发红包。即便如此,我还是钩编一个吐舌老虎的红包,逗凌Boss开心。就像那个“喜”字, 愿他快快乐乐当一个小朋友该有的样子。

如往年一样,他的生日会在春节里度过。加上他逐渐懂事,所以有一道菜我决定必须在凌Boss生日当天出现——那是我以往生日时,妈妈会煮给我吃的象征性食物——炸鸡翅。包括年菜,我也想煮出记忆中的味道,让“妈妈的味道”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


将喜乐的祝福装进“虎”包里,希望凌Boss越来越可爱,平安健康的长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