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的朋友!


今天又带凌Boss去咖啡馆享受新环境和新事物,由于刚开始营业,店里没顾客,因此显得凌Boss很“吵”。😂


他总是人来熟,看见店里的任何人都打招呼,谁也不放过。若遇见同龄的孩子,他更兴奋的说:“嗨,我的朋友!” 


有时候热情得令人一时反应不过来,甚至令对方的家长好奇地问自己的孩子:“这是你的朋友啊?” 老公对此表示,只要我们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哈哈哈!


虽然与朋友的聚会多数相约在咖啡馆,但咖啡与装潢对我而言是其次,哪怕每次都去老地方也没关系,主要是与谁一同相聚,才能笑得更开怀,姿态更放松。


更重要的是,凌Boss像个小男朋友似的,有耐心陪在他妈妈身边,让我可以好好聊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我的梦,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