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互动


读完睡前故事,兔Boss动了一下。凌Boss的小手贴着肚皮,轻轻地说:“兔Boss,我是哥哥(gē ge)哦。” 瞬间,肚皮动了,是兔Boss在敲打回应着。❤️

凌Boss当时的笑容既感到奇妙又有趣,雀跃的对我说:“它动了!它动了!” 我告诉他,叫哥哥和叫 Gor Gor 的意思是一样的,但他很坚持,再次对兔Boss说:“我是哥哥(gē ge),我们都爱你!” 兔Boss又敲打回应着。


既然不先睡觉,那就多聊一些吧。凌Boss的小手没离开肚皮,继续跟兔Boss说:“我买了玩具给你,有声音的,等你出世了跟你玩哦。” 兔Boss再次敲打回应着。

一次次互动,带来的喜悦足以发个好梦并攒下美好回忆。最后,我们告诉兔Boss该睡了,一家人甜蜜的入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蜜月偷步到关西之惬意岚山蹴上

自制煎饼:无泡打粉和苏打粉?用蛋清替代也行

越困难,越挑战

爱在泪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