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枚奖牌


放学回到家,凌Boss滔滔不绝的跟我分享从学校带回来的各种零食。我一边回应着,一边翻找他的书包里还有什么。

他双眼发出强烈的欲望,小心翼翼地问:“妈妈,这个我可以吃么?这个呢?那这个呢?” 每一样零食对他而言,都是新奇有趣的,因为大部分零食我都不曾买给凌Boss吃。

凌Boss知道这些零食偶尔可以吃,但不能吃多。能浅尝,他已感到满足。得到我的允许,他开心得手舞足蹈。

除了零食,我居然发现了一枚奖牌!问凌Boss这是什么,他却说不知道,只告诉我另一女生朋友也有获得奖牌。后来得知,原来这是书写英文字母比赛获得的奖牌。

万万没想到,凌Boss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枚奖牌,说明平时的练字没白费功夫。自他一岁左右开始拿笔涂鸦,后来学会模仿,到能够自主书写。循序渐进,让他把写字当作兴趣,或是打发时间的爱好。

在他这年纪,我们不强求字写得很完美,至少不马虎,一笔一画写得工整。一个人的品行固然重要,若字也写得好看会很加分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