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Boss的哥哥


结婚时,曾憧憬未来想拥有五个孩子。如今愿望已实现了两个,过着一打二的生活,忙碌又操心,甚至善忘,却幸福感翻倍。

兔Boss的出现,使家庭氛围变得更加热闹欢乐。见他一天天长大,肥肥胖胖的,健健康康的,比什么都重要。

作为哥哥的凌Boss变得更懂事。渐渐塑造一个暖男的形象,是弟弟的榜样,也是我的小帮手。

忙起来而忽略他了,他不仅不来烦我,还会自己找事情做。画画啊,上色啊,写字啊,玩玩具啊,让自己不无聊。若突然打扰他,他会一本正经的对你说:“我很忙。”

当凌Boss完成一幅画,或是写完字,他会很兴奋的跑来炫耀:“妈妈,妈妈,你看我画了什么。还有这里,你看我写得好不好。” 期盼的眼神里,倒映出“你是我的骄傲”的表情。在父母眼里,孩子都是最棒的。


比如这张用平板电脑画的画。平时擅长画机甲、汽车、怪兽等较立体的凌Boss,心血来潮说要画我和他。一看,是他鲜少画的火柴人。我知道那是他在透过画画向我撒娇,因为当我照顾兔Boss而他没办法参与其中时,其实他的内心非常渴望并霸占我的爱。

与兔Boss自拍时,我故意问凌Boss要不要一起拍。他笑着小跑过来:“不要忘记我!” 笑容开怀又可爱,连续拍了几张照片,看似一样,但又不尽相同。每一张都无比珍贵,不舍得筛选和删掉。

既然分身不了,只能先照顾好其一,再顾及另一。两个都是我的宝贝,庆幸你们来到我的生命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最后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