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宝宝


有人问我,兔Boss容易带(照顾)吗?答案是,容易。

月子期间,每个夜里平均两个小时要起来喂奶、挤奶,往往睡眠不足而导致脑袋沉沉又身心疲惫。

兔Boss刚满月,夜里喝奶时间变成每四个小时一次。当时心想,这挺好,我的睡眠时间加长了,也不会那么累。

再过一个星期,居然直接跳跃至间隔七个小时。早上几乎跟凌Boss同时间醒来,这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彼此都能好好睡整觉,双赢。✌🏻

如果说,凌Boss的存在让我们觉得元气满满,那么兔Boss的表现让我们觉得福气多多。因为兔Boss本身看起来胖嘟嘟的,浑身是劲儿,大概是我吃多了猪脚醋吧,哈哈。

跟哥哥一样都是话唠,逗着玩都总有咿咿呀呀的回应。不爱哭,笑起来显得尖尖的下巴有点像我。心理上平衡了,总算有个孩子像我多一些。而且他能够自己玩,累了会自己睡,不哭不闹。无聊的时候,他想讨抱抱,会故意叫得大声点,或是假假哭以引起我们的注意。

有人说,生了一胎再生一胎,孩子会越来越容易照顾。继续聊下去,通常都会伴随这句:“再生多几个。”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最后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