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喂的魔力


上一次,兔Boss四天没大便,急死我了。不过最后大出来的便便是美美的“黄金便”,就放心了。

这次却更久,九天没大便!除了偶尔放屁,基本上他睡好吃好,还能玩,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终于等到他的“黄金便”那天,我开心的喊叫了一下。结果凌Boss对我说:“妈妈,你不要喊了next time!” 😆

对于凌Boss是否曾有多天没大便的记忆,我毫无印象。所以当兔Boss好几天都没大便,格外紧张。后来知道,原来母乳容易被宝宝吸收和消化,所以没残渣形成大便。

对比第一胎,如今母乳喂养显得轻松多了。毕竟不必起夜喂奶,彼此能睡个好觉,幸福指数 Up Up Up。✌🏻

三个月前,以为自己有经验,心想这次母乳喂养会得心应手。没料到当急性子的兔Boss一吮吸,瞬间痛得难受。而且破皮了,哪怕挤奶都挤出一滴又一滴的鲜血。

当时身心脆弱,对着草莓奶欲哭无泪,还得忍受涨奶却没法释放的憋屈。

兔Boss渐渐长大,浑身是劲,肉感十足。抱着他,闻闻他天然的婴儿香,心旷神怡。与他闲聊,他也很给面子,表情和回应都到位。

最近,依稀听见兔Boss叫“妈妈”,发音不是很标准,但明显是这个意思。还有一次,他醒来不肯睡回去。我问他:“是不是要喝nen nen ?要喝就说要。” 兔Boss居然回答:“要nen nen !” 

或许是亲喂的魔力,常常亲密接触加深了母子连心的联系,因此能有所感应。又或者是我们对他多说话,使他提升并表现强烈的说话欲望。反正我是听见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