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仿佛静止了



远离市区到郊外,在绿色生态的幽静氛围中,仿佛独自拥有着并享受无尽的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海风、浪花、泳池......



早上醒来,有鸟叫虫鸣的呼唤,还有隐隐约约传来的海浪声。不受约束地,随心所欲过每一分钟,日子过得悠哉游哉。

若回到更年轻些的自己,我会努力做好旅游攻略,尽可能地多走访景点和品尝美食,完成清单;但当妈妈之后,出游多以孩子的快乐为主,使我安然于时光的流逝中,享受生活。

当兔Boss和凌Boss轮流醒来,分别对他们说“早上好呀!”,兄弟俩笑得可爱又天真。然后依据阳光产生的紫外线强弱,开启我们一天的活动。


我与穿着婴儿游泳裤的兔Boss坐在泳池边缘,偶尔让他的下半身浸在水里,体验冰凉的水。他轻声嗯哼,我感受到他的紧绷,应该表示很冷吧,哈哈。路过的陌生人忍不住停下脚步看看他,好奇问他多大了。

凌Boss参加酒店安排的活动,充分消耗自己的体能,过得特别充实。甚至在一项藏宝游戏中,意外赢得椰子水和雪糕。

旅途结束,凌Boss说:“妈妈,我喜欢住在这里。”可见他玩得多开心。我们都期盼下一次的出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