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


当凌Boss要求去沙滩玩,我们二话不说,整装待发。他带着沙滩玩具,兴致勃勃走到沙滩。那里人潮分散,各自享乐。

天空多云,还撒上了些许灰色,但傍晚的阳光是迷人的。欣赏海浪惊涛,感受海风吹拂,体验软绵沙滩,如此惬意。


抬头一看,发现一道彩虹。总觉得彩虹是令人高兴的,于是兴奋得提醒本来开心玩沙子的凌Boss,摆pose与彩虹合照。没想到下一秒却突然下起太阳雨!他被我们劝说回房去,他难过得泣不成声。


我哭笑不得,他仍依依不舍,手里继续玩沙子,哭着说:“我还要玩。”不撒野,不闹脾气,纯粹不甘心被太阳雨淋熄了玩耍的热情。可怜楚楚的样子,旁人看见都不禁笑了。

毛毛细雨而已,只好由他玩多一阵子。然后抱着他往房间的路线飞奔,即使为母则强,我的手臂也开始酸痛,气喘吁吁。不抱不知道,一抱就次次发现凌Boss又长大了,很重诶!



后来,只要阳光合适,我们再次找机会带他去沙滩玩个够。千金难买孩子的童真,见凌Boss快快乐乐玩自己喜欢的东西,又容易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他脸上的笑容可爱得足以让我回味三生三世。

有人问我还会继续生孩子吗?若与孩子还有缘分,当然生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健康三部曲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钥匙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