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鞋子




二度当妈妈并担待着作为二宝妈的责任,平平安安又健健康康,热热闹闹又忙忙碌碌地过好365天。顺应生命的规律,感恩可以欢庆兔Boss一周岁暨我产后一周年,喜上加喜,当然快乐。🎉

怀孕,就像一场与生死的博弈,充满风险与未知数。让人学会尊重生命,爱惜生命,也因此更懂得呵护生命。有幸,我弱小的身躯孕育了两个孩子,他们悄然长大,使我也随同他们成长的脚步重新认识这世界。

所以,兔Boss和凌Boss一样,在一周岁的时候,拥有一双我亲手钩编的小鞋子。不同的是,这次由凌Boss决定弟弟的鞋子该用什么颜色和图案,体现手足情和分享欲。

小鞋子,寓意孩子学会走路,我学会放手。未来的路我终究会追赶不上,但在你们努力的过程中,我将默默守候和支持,勇敢飞吧,孩子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当缩小了The Hyphen的蛋糕...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嘎巴脆的香辣虾米卷,一吃就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