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2013年3月29日
最近,天气都是阴阴的,而且一直下雨。毫无心理准备的,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躲也躲不及。趁着雨变小了,就赶紧下楼买晚餐。途中,雨变大了,还闪电打雷。真是吓死我娘亲的女儿了!走到饭堂,雨大得不得了,加上又降温了,又湿又冷的滋味很不好受。鞋子都进水了,唉……也就在这一星期里,我的肚子不知道是吃坏了还是因为受寒了,连续几天都拉肚子,而且还胀气。搞得什么胃口都没有,看到食物都怕。最受不了的是,在我旁边的同学在某个早上吃鸡蛋,我差点想吐,那味道闻起来像臭屁。看到其他同学买的小笼包(不是那种吃下去会喷汤汁的,而纯粹就是小型的“包”子),更是让我觉得恶心。每天早上我都郁闷在这样“乌烟瘴气”的环境下,硬撑着我那弱不经风的肚子。虽然现在肚子没事了,但在饮食上还是选择吃得清淡些。据说,这个雨季过后,夏天就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健康三部曲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