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狂想曲

踏入2016年最后一个月份,又遇上圣诞将至,仿佛所有的欢乐都始于此,并且延续至明年的春节、元宵节,然后是西方情人节、白色情人节,满满的幸福感像孩子玩填色比赛,丰富多彩。刚好附近又开了新的大型购物广场,本来带着兴奋的心情去凑热闹,结果多巴胺持续释放了八个小时,购物的姿态犹如明星,那滋味真不是普通的过瘾!

这看看、那买买,还趁机和圣诞装饰拍照。看着一家大小的特别鼓励孩子摆甫士,不禁自叹不如,我居然比那孩子害羞呢。所以,当孩子的父母推撞过来,明示我该闪边站,别阻挡他们共享天伦之乐,虽气,但看在孩子的份上,忍了。

配合购物广场的新张开业,几乎每家店都推出各种优惠。孩子买得开心,大人也花得甘心。我也不逊色,导致他的左手和右手不断增加购物袋,开始嚷嚷:“很重了耶,还买啊?”看看手表,哇,原来逛了八个小时哦!事后,他一直说我是疯子,哈哈。其实他才是傻子,陪一个疯子逛了八个小时,约我做仰卧起坐我都还未必提得起劲嘞。对数字再怎么毫无概念,也必须对那些小巧的收据单负责任。已经买不下手了,不得不离开了,为此,我不停催眠自己:一定要注销信用卡!一定要注销信用卡!一定要注销信用卡!而他居然让我陷入纠结,故意问道:“真的买够了?甘愿回家了?”不过我没辜负他的贴心,反正疯子的脚力可以留着下次再约傻子一起逛,呵呵。

礼物倒出来,摊开包装纸,他比我还兴奋。我因此被感染,东西是要抢一抢来做,才能挖掘到当中的乐趣。叮叮当,如图包装好了啦。只是手工差了点,加上白色包装纸稍显透明,若隐若现的。无论如何,今年的圣诞节我买得豪迈,送得舒爽!小小心意,不成敬意啊。

总结过去三百多天的日子,在各方面都产生了不一样的心跳频率:一、在新的工作单位生存快两年了,学了不少,也因此有自己的一套作风;二、不到一年的时间便要成为人妻,现在还不是时候紧张;三、财运嘛,来得快,去得也快;四、至于健康,今年所收获的淤青,唉,简直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好坏得失已像面粉糖鸡蛋融合成一团,烤成蛋糕后吃下去了。嘴里的余香渐渐沉淀,在舌尖下徘徊不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