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属于Starwood集团的四星级酒店,是吉隆坡具有环保意识的酒店,由福斯特建筑事务所设计。然而它并不是独立的一座酒店,而是坐落于高275米的Ilham Tower中的40楼至53楼。252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共归类八种房型可选择。其作为获得马来西亚绿色建筑指数认证的酒店,可以肆意妄为地全景360度俯视吉隆坡市貌。最邻近的购物商场是KLCC,步行约十分钟。


大厅位于40楼,办理好入住手续便来到位于52楼的套房。吹风筒、熨斗、冰箱、微波炉、49寸电视机以及一张特大床,基本已满足需求。特别之处是可以像住在日本一样,一扭开水龙头即是直接饮用的自来水。

然而,这次入住体验让我感到失望。若满分为五分,我只给三分。原因如下:
(1)床单上竟然有黄豆般大小的污渍,而且是淡红色的!扣分!
(2)虽说是天堂级床褥,但枕头太软了,一睡着便凹陷下去,并不能拥有理想中的天堂级睡眠。再扣分!
(3)空调被下还有一层薄被,却令人感到不舒适。即使调低空调温度,依然在半夜热醒了两回。扣分扣分!
(4)室内提供纯白色的杯子,杯内却布满恶心的茶渍。不得不扣分!

到了夜晚,套房内可瞰视180度的夜景,霓虹灯如萤火虫般闪烁,挺浪漫的。隔天太阳升起,日出的温暖充斥室内,挺幸福的。只是就个人来说,除了推荐来享用下午茶之外,不会当回头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自制煎饼:无泡打粉和苏打粉?用蛋清替代也行

健康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