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人背后的暖男

自验孕棒的结果呈阳性后,老公居然开始挑选宝宝的衣服。理由是,他担心宝宝一出世没衣服穿。

他怎么那么傻?宝宝还有好多个月才出世呢~看这大傻瓜专注的神情,我心里觉得好幸福。

即使不知道宝宝的性别,也不影响网购的乐趣。他认为舒适度最重要,结果购买了不同大小和款式的衣服。小小一件,看着挺可爱的。

还贴心为我卖了护腰枕、孕妇内裤和长裤以及无钢圈内衣。这些都是我的好伴侣,不仅透气好用,而且减轻了腰酸背痛的现象。

他说,由于我正经历他无法体验的过程,所以希望我能够安心度过妊娠期。我想,我嫁对人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甲米 - 加Me!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