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什么都值得

吃了几天钙丸都没事,不知怎么突然有一晚双脚同时抽筋,疼得头皮发麻。

老公最近都忙公事,晚睡早起。即便如此,他还是希望在我抽筋时叫醒他。我实在不忍心,只好默默忍受,待僵硬的双腿自行缓解。

那痛楚让人皱起眉头,胸口紧绷,我不由自主轻敲额头。结果老公醒了,自然明白发生什么事。一边按摩小腿,一边心疼我。

痛楚得到缓解后,有时候反而睡不着,辗转难眠。据说左侧睡对孕妇比较好,却睡到半夜因夜尿而频频起身,导致睡质不好。虽不至于精神不足,但老公会碎碎念,叫我一定要早睡。加上抽筋的隔天,小腿通常又酸又累。若是爬楼梯,那酸楚更加明显,使人难受。

除此之外,肌肤也变得容易敏感。但为了宝宝,并不埋怨这些变化对我的生活所造成的影响。这表示宝宝成长得很快,不停地从我身上吸取钙质以帮助骨骼发育。

某天,发现肚皮隆起了不少,不禁会心一笑。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L’Atelier French Restaurant——坚定欧游心愿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催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