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情人约会

用背带抱着凌Boss,仿佛再经历一次怀孕。九个月前他还在我的肚皮里,如今长成我上半身那么高了。暖呼呼的温度,柔软的触感,一张属于凌Boss的模样,噢,原来这就是我的宝宝。同时背着他的外出必需品,前后分别承受各九公斤的重量,当妈后就是这么会硬撑,绝不轻易说累。

母子俩像游客般四处逛,凌Boss看到什么感兴趣的,会用自己的语言和四肢表达。时而发出高低起伏的发音,时而挥手摇脚表示兴奋。我宠溺的摸摸他的头作为回应,并一边跟他介绍有的没的,他可开心了。看见陌生人,尤其皮肤较黝黑的,他常常对人凝视一笑,仿佛遇见老朋友似的。

天气挺闷热,走了几条街已气喘吁吁,就当是为日后带着他去旅行的竞走训练吧。因为靠着有节奏感的心跳声,凌Boss每次都能够在怀里舒服的睡着。这时,我的心里如同装满了棉花,软软的,幸福得飘飘然。好奇的问他:你怎么会选择我当你的妈咪呢?他只是笑笑。

享用午餐的当儿,坐在餐椅的凌Boss突然肩膀一耸,脸涨得红红的,我就知道他在便便!味道渐渐散发出来了,只好赶紧把饭吃完就抱走他,免得影响其他人的食欲。要是在旅行的时候,遇上没设有育婴室的餐厅或刚好不是在购物广场里逛的话,大概只能回酒店清理了。接下来恐怕要打破凌Boss随心所欲的便便时间,让他培养规律的习惯。

一天下来,没去多少地方看看。这也预见了旅行的时候,只能去二三个景点。回到酒店,凌Boss从我的怀里转移到床上,睡得可真沉。脱下背带,腰有点酸酸的。不过见他睡着也脸露微笑,这样的约会是满足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嘎巴脆的香辣虾米卷,一吃就上瘾!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健康三部曲

凌太厨房之南乳木耳腐竹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