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孕站

那天,凌Boss不想被亲喂,晚上也不喝配方奶粉,倒头就睡了;隔天,亦是如此;再过一天,仍然摇头拒绝。咨询儿科医生,她说没事的,也许是要长牙齿的关系才会这样,那就只吃固体食物好了。

平时凌Boss睡前看见我拿着冲泡好的配方奶,他会乖乖躺在自己的床上,等着迎接我假装跟他抢着喝的奶瓶。如此熟悉的情节不再上演,曾试着改换鲜奶,然后用汤匙喂他。最初喝几口,他很喜欢,每喝一口都点头如捣蒜,表示好喝,再来再来。接着倒入水瓶中给他吸着喝,他反而不喝了。

后来,老公利用凌Boss的配方奶粉弄成鸡蛋牛奶布丁给他吃。最初尝几口,他很开心,每尝一口都点头赞好。再吃多几口,双手却像雨刮器摇摆似的,表示不要了。

往常的凌Boss都会用奶音对我说“Nen Nen”,如今不说了,甚至对奶瓶避而不见。即使想给他亲喂,他一见我脱衣,就立即阻止,要我赶紧穿上衣服。

三天没亲喂了,终于感受到久违的奶块,按压时有点痛楚。按摩手势重出江湖,也因此重逢久违的挤奶器。我享受喝着一年多没喝的拿铁咖啡,特心满意足。20毫升的母乳,大概是哺乳的终点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妈蜜粥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