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isToys_Crochet


去年10月,我接到了第一个客制化钩编的订单。即使做法简单,但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仍然实验了几次才定型。若要说赚钱,其实倒贴了耶,哈哈!但那是其次,得先赢得对方的喜欢和满意才行。最近正和闺蜜聊到,生意都是从身边的人开始,产品得到青睐,就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了。

自此,我陆续接到订单,都是客制化的。这样挺好的,不仅有其独特性,而且我只需要存放毛线的空间,而不是存现货。😂 当然也很感谢找我钩编的顾客,使我不间断的钩编,丰富了生活。有买有卖,这样就能买更多材料做不同的产品来卖啦~🤗

客制化的产品很广泛,如宝宝用品、装饰品、衣帽、公仔等等,有些得先构图设计,有些需实际操作才能做出修改。后者面临最大的挑战是拆毛线,一不留神就会打结。如果多次重新钩编不仅影响毛线原来的蓬松度,甚至对产品的整体美观扣分,最终得用新的毛线。

我对钩编有一种莫名的喜爱,在毛线区可以逗留很长的时间。每天不屈不饶的运用双手钩编,看各种资料学习,相信总有一天会用到的。不期盼这会做成多大的生意,但得到的小钱让我可以接触不同材质的毛线,已很满足。☺️ 最近我定制了属于自己的标签,可以缝在产品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最后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