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是一份心意

最近在忙什么呢?在忙着钩编二维的26个英文字母,还有40cm x 40cm的靠垫套。

这三月开始,我每天花在钩编上的时间比之前少了,所以更新速度好比熬鸡精,需耐心等候。🤭

自创芝麻般的小品牌,除了是一个发挥兴趣的空间,也为寻找作品独特性和客制化的顾客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比如这个6cm的音符吊饰,是一个先生送给太太的心意。客制化的作品不但讲究细节,也是我的小小创作,每一步骤我都明细在本子里。✍🏻 

钩编这玩意儿,说不上它有多简单,但变化无穷,学无止境。若结合刺绣的针法,作品既精致又吸睛。孩子睡觉的时间,就是我学习的时候啦~

老公非常支持我这兴趣,只要是买材料的事,他二话不说就清空我的购物车,表示:Wife is happy, life is happier.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甲米 - 加Me!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