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到180


凌Boss半跑半跳,来到厨房对我说:“妈妈,我又拔掉弟弟的嘴嘴了!” 笑得很快乐,然后脚底抹了油似的,溜之大吉。

让他帮忙看顾弟弟,总会上演好几次这样的对白和画面。除了哭笑不得,还可以怎样呢?兔Boss只能在哥哥欢闹的作弄之下,顺应自然并且靠着自我适应的能力,慢慢长大。

陪着兔Boss成长至今已超过180天,他的头发依然耸立,宛若绚丽的烟花。相比同时期的哥哥,除了发型和脸型,基本上就像双胞胎,果然是亲生的。除此之外,兔Boss也长了两颗下门牙,酷似一个童颜老头子。😂

肚子饿了,兔Boss会用尽全力叫喊,告诉我他有多饿;困的时候,他看着我叫“阿妈”;不爱躺着玩了,无意中居然听见他说“不要”,一旦坐起来就特高兴;翻身灵活,翻了之后却忘了怎么转回来。

自从一打二,每天尽是各种忙和累。但也有不少小确幸,算是当妈妈的日常小成就吧。与孩子各司其职,同时相互帮忙,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常对自己说,每天都必须有那么一刻,让自己过得开心。其中一件事,必定是这两个孩子带来的欢笑、可爱与童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健康三部曲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钥匙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