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人


一年前,他问新娘:“如果没有求婚这一部分,会觉得遗憾吗?”新娘说会。我捏紧他的手,说:“所以你不要偷工减料。”他一副自有打算的样子,猜不透他想什么,就只会作弄我。不久前,我们先后一起追看《好心作怪》。他刚开始追的时候,我并没有向他透露剧情。在某个晚上,他突然叫我有空就量量看自己戴几号的戒指。我感到莫名其秒。他说:“以后会有用的。”这句话听得我好爽,哈哈~他把我放在未来的计划中。

睡觉前,我才猛然想起为什么他会要我量手指了。因为《好心作怪》里面有段情节是说,姚日山买小了戒指向阮小吉求婚。我取笑他是不是怕到时候买错戒指?不过他不承认,只叫我记得量自己戴几号标准size的戒指。昨天是我们拍拖的纪念日,他送了戒指给我。虽然目前没有机会让他套在手指上,可是他这份情意比什么都重要。他不轻易对我承诺什么,所以我能够留在他的计划中,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决定了。

只是他送戒指送得很狡猾,硬要人家说ok之后才决定送人。送了之后,就说:“只有老婆才可以接收戒指。现在你是我的老婆了。”然后就赶紧转移话题,怕我再说他不准偷工减料。其实,我知道他不会。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就已经确认对方会是未来生活的伴侣。

他第一次那么随便又那么认真叫我“老婆”。4年的感情,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在爱情里,我甘心做一个笨笨的女生——数学不好就有够他烦了,很多人都为他祈祷,叫他多保重。遇上他,就是我最聪明的选择了。我不是没有选择,无奈身边围绕的都是苍蝇蟑螂,连他都揶揄我是一坨屎。他就像杀虫剂,为我抵挡所有的狂蜂浪蝶。他是我的全能王子,总是在公主无助的时候,替她撑起整片天。如果时间再重来一次,我还是愿意经营远距离爱情,只要对象是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