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晚餐

生活过得忙碌或悠闲,终究要填饱肚子的。最懊恼的是,每日三餐都要纠结吃什么。附近的餐馆和饭堂千篇一律的菜式,日复一日地吃下去,也会腻得反胃。然而,黑暗落幕,黎明还会远吗?等待好比一颗硕果累累的青苹果树。摘一颗,咬下一口酸酸甜甜的爽脆。正如爱情在适当的时机,缓缓向我走近,一切是那么恰到好处。

“仅售138元!最高价值558元的巴伐利亚双人套餐,免费WIFI。美味共享,享受欢乐时光”——标题中的价格落差,看起来挺诱惑的,加上评语都不赖。于是默契开始发酵,两人相视一笑。在心血来潮的催化下,又团购啦!团购最让人开心的,莫过于物超所值!好奇和期待悄悄相互撞击,直到走进餐厅之后,才稍微平静下来。

服务员及时招待我们入座,并且记下团购密码后,就替我们点餐。首先上桌的是饮料,一杯是金桔百香果汁,另一杯是德国巴伐利亚黑啤。在不热不冷的初秋夜晚,点冷饮喝,挺惬意的,只是当下有几秒后悔没点红酒。金桔百香果汁的口感不错,浓郁的百香果味犹如情人之间的相处,时而黏在一起,时而独立生活,哪怕就坐在身边却没对话,心里依旧觉得踏实。对,是对爱情放心的味道。注:因没个别拍下黑啤,只好放个人照献丑了,呵呵。

前菜是巴伐利亚泡菜和德式吞拿鱼土豆沙拉。泡菜是冷的,又酸又辣;沙拉也是冷的,但是吞拿鱼与土豆,即马铃薯的搭配,我还是第一次尝到,却奇妙得恰到好处。然后就是汤:法式蜗牛汤和新鲜新兰浓汤。接着是巴伐利亚烤肠拼盘,牛猪鸡各一肠。吃了这些,我俩开始觉得有点饱了。

当主菜上桌时,我第一个反应是,碟子真大!我的是亲子炉烟熏带骨猪扒,他的是亲子炉熏烤牛小排拼龙利鱼柳,两道都不错吃哦~~开动五分钟后,韩国石锅鸡扒饭来了。上菜速度非比寻常得块,桌子一下子摆满了。彼此相对望,纳闷应该先吃哪个。贴心的他,把石锅饭分成两份,主菜瞬间变成了配菜。不瞒你说,那个石锅饭是我目前吃过的韩国料理最好吃的了!对了,忘了提,其实我们没吃完就觉得八分饱了。速度放慢下来,看看周围的人,还无意中留意到餐厅音乐播放的是“Rasa Sayang”!他们该不会把此歌当作是德语歌吧??!!我们只觉得哭笑不得,好想跟服务员或经理说:“我们也会唱这首‘德语’歌呢~”

最后上场的,当然非甜点莫属了。噔噔噔噔——德式水蜜桃拼雪糕。好吧,惊喜度不高,不喜欢中间那些cream。但是雪糕温度却冻伤了我的牙齿,也好久没吃水蜜桃了。他吃得很辛苦,一直说好饱、好撑。我依然继续吃,女人果然、始终、总会留一个胃给甜品。

风卷残云过后,摸摸肚子,证实一下小轮圈不害臊得跑出来了!真的好饱,饱得撑着,撑得想睡了,哈哈!离开餐厅,我们在繁闹的市区逛逛,帮助消化。他开始碎碎念了,说下次再也不那么吃了仅此一次,下不为例。说真的,我们也没想到分量那么足,三人吃比较适合。不过第三者识相的话,就别现身啦,呵呵……粗略算一算,这一顿如果不团购的话,可要花482人民币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