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刻

女人一生中有三大重要的转折点:谈恋爱的时候、当新娘子的时候,还有成为准妈妈的时候。是男人改变了女人?抑或女人顺应生命的规律,发生漂亮的变化?

沉默不语的红酒瓶,渴望被人注意般,端庄地站立着。突然想起了一句话:请保持微笑,因为不知道有谁会爱上你的笑容。仿佛是酒瓶的心声似的。神秘、严肃、典雅、迷醉的酒红色的液体,宛若鱼儿在酒杯里晃啊晃,集结了所有来宾的祝福和喜悦,以及偷偷躲在一旁的月老的满足感和压抑着的欢呼声。

首先入场的是双方的父母,各自脸上展现的的笑容是豪放和优雅的对比。我总觉得,如果有一天摆喜酒的话,确实应该让父母再次走上红地毯,不论他们年轻时是否实现了这个步骤。这不仅让父母见证在长忧九十九的某一天里,发现孩子真的长大了,能够组织自己的家庭,照顾来自另一个家庭长大的对象,祝福他们彼此相守一生,白头偕老;同时,也让各位见证了父母如钻石般永恒的感情,为儿女的选择作借鉴。

香槟色的浪漫婚纱——象征新娘子的终生幸福,伴随着她毫不掩饰的甜蜜笑容,并挽着帅气的新郎官踏上红地毯。就座的来宾们,在喝彩中悄悄泛起泪光的眼窝里流露各种期待和感触。不禁在想:这对新人当时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呢?感恩每位来宾的到来,来者不拒地接受每个祝福,终于等到这天了!暂且默认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我想届时的心情是绝对复杂的,如电流在体内的每一道血管流窜着,震撼内心深处快速闪过的种种画面和经历。手心冒冷汗,双脚发软,身边的那个他依然坚定地握着我,充满深意的笑容迎向我,象征不变的爱,还有千言万语。

这对异国恋人冲破了障碍,特别是语言方面。丝毫不懂得使用华语或其他方言沟通的新郎官,为《Forever Love》的歌词注音,对新娘子表达爱意。最后他还以一句广东话对她说:“我会照顾你一生一世。”不得不说,这真的太有爱了!预算不了多久以后才轮到我面临下一个重大的转折点,也不刻意去计较这个。跟着感觉走就对了。时间在考验我们,我们也在考验彼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健康三部曲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