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偷步到关西之应用软件与预付卡


去日本旅游需要下载软件?本来毫无概念,经爬文和搜索景点时,发现以下软件挺实用的。

(1)网络与手机兼容的彩蛋:Fast Japan / Tabiko
这是我无意中发现的,由Fast Japan, Inc所经营。其同名网页分类了不同的目的地和主题选项,以英文和繁体中文介绍日本的种种。而且免费提供一对一关于日本旅游的线上咨询导游服务,协助各项预订、行程规划、美食购物等等。并依据网页所选择的语言界面使用英文或简繁中文交流。若利用桌面电脑在该网站进行沟通,一旦关闭视窗,对话因此中断,无历史可寻。

所以,不妨下载他们推出的手机软件 Tabiko,一来可以保存对话内容,二来即使人在外头遇到疑问也能连线咨询。前提是需注册一个账号哦~ 同样的,该手机软件可转换英文或繁体中文以进行对话。线上即时咨询时间为日本时间早上9时至晚上9时。

(2)网友推荐的手机软件:旅行箱
这是由新一站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开发的软件。迫不及待下载到手机一探究竟,原来里面的功能颇丰富。设置旅程目的地以及天数,便可知晓当地的时间和天气,甚至随时记录每天的消费、景点规划、心情日记等在内。其中,汇率换算功能不仅支持多国货币的汇率,对我而言这简直是治愈我这类数学天才的良药。还有紧急救援功能,附上当地的重要求助电话号码,也是保障自己的免费保险。以上所述已解决我的基本需求,至于其他的功能如旅游资讯、出国攻略等,我几乎不用。

(3)可靠地图使用:Google Maps
我想,无论是桌面电脑或是使用手机查询,这无疑是最可靠的软件了。自制行程总少不了它,预测景点距离以便做出更好的安排。

(4)交通知多一点:Japan Rail Map
这个软件则是我无聊下载参考看看的。顾名思义,该软件可以查看地铁路线,不过需连线以确认所在位置。

以上四个软件的排行已显示了我在制作行程时的重要性,总算把行程列出来了。忍不住要求准新郎为我鼓鼓掌,为我费心挖掘的资讯和安排干杯,Cheers!

不仅如此,准新郎出发前在Hello1010 网购了名为“Japan Moshimoshi”的预付流量卡。有了这个,在外随时都能连线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