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偷步到关西之大阪城天守阁

旅程结束的前一天,来到大阪城天守阁 Osaka Castle【原价:600円】一睹风采。其实从一开始安排行程此景点一直纳入其中,总觉得必须来一趟大阪的标志性景点才算圆满。加上预知过去几天必然疲累得像个苦工,惟有这天才认为自己是来散心的游客。

大阪城就近在咫尺,却没想到走近它需经遥远的路途,不过是散步的好去处。内有八层楼,最高层为展望台,其余楼层则展示丰臣秀吉的生涯以及大阪城的历史——我们基本是走马看花,反而在展望台和同层的手信店逗留的时间最久,仿佛不花完所有日币不甘心似的。为此,还特地在一楼购买大阪城纪念币,并刻上名字和日期。看到日本有如此吸引人的贩卖机和自助服务,作为游客怎会不舍得花钱呢?呵呵……

也许就是合眼缘吧,这里其实没什么让我留下深刻的体会,但偏偏喜欢静静地看着大阪城,为它拍好多照片,更因此买了不少有大阪城图案的纪念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初恋

父亲的咖啡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