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偷步到关西之梅田JOYPOLIS Wild River

当知道大阪周游卡也包括Wild River The Treasure Hunt【原价:600円】,便先查找相关资料,发现网友介绍说这是梅田JOYPOLIS里最好玩的,于是打消购买放题券的念头。估计在队伍里排了半个小时,目测每一场体验大约十分钟。终于轮到我俩了,听着工作人员的指示——他对每一位入场者都保持亢奋的语气,实在敬业。据说坐在第一排最能感受到刺激,偏偏那么无缘,只能坐第二排。

座位是模拟船的造型,并拉下安全压杠,出发咯~日语旁白和音效,加上大大的三维屏幕,恰似看电影。在河流中顺势前进,时而撞击石头,时而掉入深谷,起起伏伏,座位因而产生特效,仿佛身如其境。可惜并没有感受到水花溅湿,少了真实感。

整体上来说,趣味性一般。不过来看看无妨,凡事体验总不会有损失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自制煎饼:无泡打粉和苏打粉?用蛋清替代也行

健康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