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偷步到关西之HEP FIVE摩天轮

HEP FIVE摩天轮【原价:500円】全红的外观设计,位于建筑物的七楼,是最初纳入行程中的景点之一。后来选择了天保山大摩天轮,便认为不来此也无妨。没想到现场人潮不多,几乎不用排队就能直接坐上去了。一天坐两回摩天轮是什么感受?爽咯!白天不懂夜的黑嘛,而且也来不及去梅田蓝天大厦看夜景了,于是在摩天轮上欣赏。眼底下的建筑物各自显光芒,小点小点的霓虹灯宛若星辰,对这城市的好感不断倍增。

无奈,尖叫声要发挥本色才显得应景。不知是好事与否,摩天轮的窗户很模糊,像有许多刮痕似的,反而不比白天害怕。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我俩兴奋地发现了大阪城。虽然看起来渺小,不过可以感受到那股耸立的威严和庄重。我甚至跟它打招呼:明天我就去看你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健康三部曲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钥匙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