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拥双凌

老公说某个地方有好吃的美食,为了不浪费时间找车位,所以让我和凌Boss留在原地待着,等他买好回来。

半个小时过去,他汗水淋淋回到我们身边,果然带回来的都是合口味的美食:甜辣酱猪肠粉、怀孕中期前爱吃并总在产检后去吃的云吞面、炸番薯蛋和冰拉茶。凌Boss也加入其中,却只能先闻闻香气,哈哈!

离开时,老公看似随意聊天但其实有意令我发现的谈话内容,使我留意后座多了某样东西——蓝玫瑰花束!凌Boss好奇的双手一抓,立马被我阻止:我的花!

下一秒,我说:凌Boss的奶粉!

老公回应:口是心非!

是提前预订了然后刻意说买美食而引开我们的“阴谋论”,还是刚好经过而心血来潮买的“即兴论”呢?

他对我的想太多表示哭笑不得,然后说:那就阴谋论吧,听起来让你觉得比较暗爽。

哈哈哈!我承认心里顿时充满了感动和幸福啦,不过不需要花这种钱嘛。老公一副“算了吧,你明明就很喜欢这样的浪漫”的眼神与我对视,让我泛红了眼眶。

这一次,我百分百肯定没算错,这真是我们走过第十个年头的周年纪念日。与他一起的十载里,从认识—相爱—远距离—结婚—生子;从女孩—少女—女人—母亲;从职业女性—全职妈妈等过程都经历了。不至于说这些是人生目标,但三千多天的开心日子没少过。

十,一横一竖仿如两人的交集,中心点粘牢了,那就继续相互嫌弃、怼来怼去却不离不弃的共度未来更多十年吧。相信接下来的每一年的某时某刻,我又会向老公数错过了多少年,他又会不厌其烦教我应该从何算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初恋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