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个母亲节


长大六十天的回家之旅,正碰上双亲节。既舒舒服服当父母的女儿,也轻轻松松当凌Boss的妈妈,好好感受久违的天伦之乐。

三代同堂的氛围,因凌Boss的童真,更显得其乐融融。这绝对是一个让我高枕无忧的悠闲假期。

每一刻钟,父母都叫我吃这个吃那个。加上凌Boss吃不完的食物皆由我来消化,所以每一秒钟都是吃撑着过日子,饱得像一头大象。

为了不让父母失望,我还是稍微吃多了。不停嚼食的同时,也萌起减肥念头。放纵意志力,姑且顺应母亲的话:“把自己养肥了再减肥。” 食物都太好味道了,继续吃吃吃。

至于凌Boss,外出见到其他小朋友,显得格外热情:“嗨,我的朋友!”有些小朋友一时反应不过来,反而是父母先回应凌Boss。

这段时间发现他仿佛瞬间长大了,学会用筷子吃面,学会如厕,学会聆听,而且更爱阅读识字,更讲究卫生,甚至更好地表达自己的需要。凌Boss每一帧成长的画面,都是对我最好的呼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